投诉 青年公寓H座楼底乱挪车,导致找不到车。所有人都踢皮球,就是不谈怎么解决。
黄文淏 2024-03-26 16:04:30 阅读(63) 评论(2) 点赞(0)

昨晚我把电动车停在H座底下,今天中午花了20分钟找都没找到。找宿管说找门口保安,找门口保安说要去找物业,找物业说调监控要网上申请并对我说,我车停的地方不对,所以要挪。那我请问:一、原先我停H座底下,这段时间H座施工地方被占。物业有没有提供新的地方给我停车?二、我停车并不是随便停,我停在马路牙子下的路边。假如不能停,物业为什么没有立过类似“禁止停车”的标识?晚上回宿舍看到一排停着的车,我找个空就插进去了,我怎么知道这里不能停?三、挪车就可以乱挪?挪车能不能挪到指定地点或是直接发个通知说车会挪在哪里呢?事实上我一直都是以互相理解的态度,早上无非多花几分钟找。但昨天,车快到F座才被找到,正常人会把H座的车挪到F座吗?今天甚至花了20分钟都找不到。四、全程没有一个人说帮我找车,全在让我查监控。宿管-保安-物业,物业还说要我申请才能看监控。我哪有时间看监控?青年公寓里大多是研究生,工作日里哪有时间处理这样的事?根本就不是想解决问题。最后因为下午还要做实验,实在没有时间扯皮就骑共享单车回所了。是不是只要我不去申请查监控,这车就算掉了?真的无法理解。

中关村校区安全保卫/安全保卫(保安) 中关村校区管理办公室

回复

我要I WANT TO PSOT

最热项目HOT PLATE

  • 雁栖湖校区楼宇管理/日常事务
  • 雁栖湖校区综合事务/其他服务
  • 雁栖湖校区运行保障/水暖运行维修
  • 雁栖湖校区餐饮/一食堂(基本伙)
  • 雁栖湖校区班车/学生班车
  • 雁栖湖校区综合事务/校园网络服务